晴時多雲

SBL》楊哲宜菜鳥教頭闖季後賽 拒絕遭對手橫掃

2017/02/25 19:31

金酒林力仁上籃遭判進攻犯規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金酒昨天拜台銀所賜,搶下季後賽最後一張入場券,今天對手正是台銀,金酒終場以92:91險勝,楊哲宜本季首掌金酒兵符就闖進季後賽,他表示,對他跟球員來說,都是一種肯定。

楊哲宜上季退下球員身分,改接金酒教練一職,他表示,教練工作不是那麼容易,跟想像不同,他感謝球員願意相信他與配合。

第六名的金酒季後賽首輪對手可能是裕隆、台啤,楊哲宜表示,球隊本季對戰這兩隊不曾開胡,隊型相似,對方球員經驗比較好,但他認為,相對來說,他們壓力比較小,年輕球員腎上腺素一爆發,很難說。

楊哲宜也強調,不想要首輪前兩場就打包回家,多打一場是一場,季後賽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寶貴經驗。

金酒洋將菲爾普斯和台銀洋將李恩對位,籃下出手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蕭順議上籃得分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金門酒廠總教練楊哲宜(中)與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