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引退賽貴人、隊友齊聚 陳子威謙稱成就來自幸運

2017/02/25 20:46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SBL開朝元老、璞園射手陳子威本季後將高掛球鞋,今天璞園為他舉辦引退儀式,儘管他因身兼台師大男籃教練,趕場而遲到,他今天在中場引退儀式先向球迷說抱歉,他也謙虛地說:「自己很幸運,一路上有這麼多貴人相助。」全場不斷重複幸運二字,將生涯成就歸功給身邊的人。

陳子威今天進行引退儀式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陳子威求學時期平溪國中、南山高中與台灣師大師長全部出席,他表示,自己很幸運遇到這些貴人,也很榮幸能跟台灣最好的球員同隊,待過的球隊贏多輸少,他再次強調自己真的很幸運。

本季退下球員身分後,陳子威將結束台灣師大男籃教練工作,改執掌政治大學男籃隊兵符,他表示,「不想說再見,相信不久後,可以在台灣籃球圈,繼續為大家服務。」

中場引退儀式,陳子威家人、達欣隊友、台灣師大男籃子弟兵上前獻花、祝福,璞園建築董事長李忠恕則致贈他一件15號紀念球衣。

陳子威特別感謝另一半,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遇到我太太,感謝她一路陪伴與包容,我才能夠做到今天的一切。」

中場引退儀式,陳子威家人上前獻花、祝福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中場引退儀式,陳子威與達欣隊友合照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