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誰扛馬林魚王牌先發?美媒力挺陳偉殷

2017/02/26 07:34

陳偉殷春訓。(取自陳偉殷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各隊展開春訓,外媒也開始分析戰力,台灣左投陳偉殷所屬的馬林魚隊,上季季末痛失王牌投手費南德茲,有美媒提及,雖然沒辦法頂替這位頂尖選手,但陳偉殷可能將扛起1號輪值的位子。

美媒《USA TODAY》指出,陳偉殷上季因肘傷只投了123.1局,但他可能將扛下1號先發輪值的位置。休賽季期間馬林魚也做出補強,簽下自由球員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和洛克(Jeff Locke),並交易來史崔利(Dan Straily),牛棚也補強了老將齊格勒(Brad Ziegler)和田澤純一。

馬林魚春訓熱身賽今天凌晨1點開打,由沃奎茲打頭陣,陳偉殷預計在3月1日對大都會出戰,談到大聯盟生涯首安與首場完投時,陳偉殷表示新球季想嘗試完投,而馬林魚先發輪值中,僅沃奎茲有完投經驗,在生涯252場先發中完成過3次,被教頭馬丁利視為重大補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