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前幫孩子命名 費南德茲女兒出世

2017/02/26 08:25

費南德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(Jose Fernandez)去年因為船難不幸過世,當時留下懷孕的女友Maria Arias令外界相當不捨,不過昨天傳出好消息,她已平安生下女兒Penelope。

外媒報導指出,Penelope名字是爸爸費南德茲生前就先幫她取好的,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也透露,費南德茲相當期待孩子的出世,得知女友懷孕後,還經常問他「我是否能當個好爸爸?」,回憶起這些對話,令他相當難過。

「我當時告訴他,他會成為一位很棒的父親,因為你對待你的孩子將會和你母親一樣,你會知道怎樣做才是對的。」波拉斯回憶,費南德茲幫孩子取好名字後,隔天就訂了他最愛的顏色的手套,並且鏽上孩子的名字Penelope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