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被魔術強森影響執教?沃頓嚴正否認

2017/02/26 11:07

湖人主帥沃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日前正式擔綱湖人隊事務總裁一職後,企圖帶領湖人重返季後賽之列,而主帥沃頓(Luke Walton)是否將因魔術強森的到來改變執教風格,他則予以否認「我尊重他的觀點,但不會影響我執教。」

魔術強森接下事務總裁一職後,雖未進行重大交易補強年輕陣容,不過仍放話帶領湖人恢復昔日榮光,沃頓則在近日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會因魔術強森的到來改變執教模式,對此他澄清「我尊重他的觀點,但不會影響我執教。」

沃頓隨後也展現強悍態度捍衛教頭地位「執教是我和我的員工的責任,不管管理層有什麼改變,我們都不會改變我們的模式。」

湖人目前戰績19勝40敗僅優於西部爐主太陽的18勝40敗,交易大限前,湖人送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至火箭換來布魯爾(Corey Brewer)以及第一輪選秀籤。

魔術強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