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1號球衣鑲金?他們穿了都被罵

2017/02/26 11:33

莫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隊的1號球衣不是誰都能穿,除非球迷認為你夠資格,否則穿了就要有被罵的心理準備。

本季剛從雷霆被交易至公牛的後衛莫羅(Anthony Morrow),在轉隊後選穿1號球衣,這個決定引起公牛球迷不滿,在日前與太陽的比賽中,用噓聲表示抗議。

由於1號球衣的前一位主人是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,即便他已經被交易至尼克,但在不少球迷心中仍具有一定地位。

看到球迷的反應,莫羅也趕緊在推特上道歉,「我沒有不尊重芝加哥球迷,因為之前沒注意到1號球衣對你們來說有如此重大意義,我發誓,當時要是知道的話就不會選擇這個號碼了,我道歉。」

莫羅也強調自己會選擇其他背號,「我會用最快的速度換掉,羅斯是我的兄弟,我也很尊重他,也清楚他對於芝加哥球迷來說有多重要,再重申一次,我向所有球迷道歉,愛你們大家。」

其實不只是莫羅,卡特威廉斯(Michael Carter-Williams)也遇過同樣的事情,他先前從公鹿被交易至公牛後,原本也想選1號球衣,但也遭到球迷撻伐,最後他只能讓步選穿7號。

公牛1號球衣的前一位主人是羅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