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溜馬喬治吃T遭驅逐 熱火服務生邀全場「送客」(影音)

2017/02/26 13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況發燙的熱火持續延燒,今於主場迎戰來訪的溜馬,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和威特斯(Dion Waiters)雙雙砍進全場最高22分,率熱火扭轉雙位數落後劣勢,最終以113:95擊敗溜馬,近18戰豪取16勝。

此役上半場由溜馬暫居上風,曾取得11分領先,但第二節後半熱火急起直追,一度取得反超前,半場打完溜馬僅剩1分領先。易籃後溜馬再度遭遇危機,第三節開打不到4分鐘,當家一哥喬治(Paul George)因不滿判決,接連吃T遭驅逐出場,熱火「服務生」威特斯甚至高舉雙手,鼓譟主場球迷齊比手勢「送客」。

威特斯高舉雙手鼓譟主場球迷。(截自影片)

威特斯帶頭作出驅逐手勢。(截自影片)

溜馬喬治苦笑。(截自影片)

溜馬喬治滿臉無奈。(截自影片)

隨後溜馬兵敗如山倒,僅管曾要回小幅領先,仍不敵熱火眾將輪番砲轟,末節一度落後多達19分無力回天。喬治此役上陣19分貢獻10分,中鋒透納(Myles Turner)攻下全隊最多18分並有7籃板。

熱火今命中率逼近五成,懷特塞德繳出全場最高22分外帶17籃板,威特斯也有22分火燙表現,主控卓吉奇(Goran Dragic)貢獻次高21分。

熱火近18戰豪奪16勝,目前27勝32敗在東區暫居第九,距排名第八的活塞僅剩1.5場勝差。熱火接著將依序對上小牛、七六人、魔術,接著就要與東區龍頭騎士進行二連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