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台喬組合好「薇」 謝淑薇布達佩斯雙打封后

2017/02/26 19:52

台灣選手謝淑薇與喬治亞搭檔卡拉希尼科娃,今天在布達佩斯女網賽女雙賽封后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網壇女將謝淑薇與喬治亞搭檔卡拉希尼科娃,今天布達佩斯女網賽女雙冠軍戰,以6:3、4:6、10:4,直到「超級搶十」才甩掉澳洲/哈薩克組合對手,謝淑薇順利封后,也收下她今年WTA賽事首座冠軍。

謝淑薇與搭檔今天台灣時間下午六點提拍上陣,面對澳洲/哈薩克組合,對手兩人雙打排名都在百名之外,謝淑薇/卡拉希尼科娃率先破發,收下首盤,次盤遭對方反咬一口,雙方進入超級搶十加賽,謝淑薇/卡拉希尼科娃技高一籌,以10:4大勝,花費1小時22分鐘,摘下這座雙打冠軍。

謝淑薇近年雙打排名驟降,目前雙打世界第94,單打世界102,上一座WTA雙打冠軍則要追溯到2014年3月美國印地安泉網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