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對抗賽》中職軟銀球場練球 人工草皮接球更穩

2017/02/26 20:15

中職聯隊抵福岡練球。(中職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聯隊今(26)早搭機前往日本福岡,準備迎戰台日對抗賽,下午也赴軟銀鷹訓練基地築後球場練球,調整手感並適應人工草皮、WBC用球,積極備戰2月28日及3月1日的賽事。

在日職聯盟協助安排下,中職聯隊今明兩天都會在築後球場練球,這座球場是軟銀二、三軍訓練基地,於去年完工,擁有整片人工草皮,選手踏進球場時都不禁讚嘆,洋將賽格威更是直呼:「NICE!」林承飛雖是第一次在人工草皮打球,不過他認為守備接球反而更穩健。另外,賴鴻誠雖然不是首次在人工草皮打球,但他說:「來到這種場地真的可以很享受棒球,更有辦法拿出熱情拚戰。」

國際賽經驗豐富的捕手高志綱,面對這次對抗賽則指出,對上日本隊會特別想要贏,「因為正式對日本國家隊我們好像都還沒贏過,雖然這次是交流賽,但還是會盡力把最好表現拿出來給球迷看。」

儘管今天只是練球行程,但場邊也來了不少球迷為中職聯隊加油,甚至有日本球迷本來在熊本玩,看到公告馬上跑來築後球場,為的就是幫支持球員打氣,也讓選手更有拚勁與動力。

球迷熱情加油。(中職提供)

王柏融打擊練習。(中職提供)

林泓育打擊練習。(中職提供)

隊長彭政閔打擊練習。(中職提供)

鄭凱文練習。(中職提供)

潘武雄打擊練習。(中職提供)

外野守備練習。(中職提供)

陳禹勳練習。(中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