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達欣純本土力克富邦 教練送大禮多放一天假

2017/02/26 21:40

張家榮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戰績居龍頭的達欣今天以純本土應戰,洋將布拉再度輪休,靠著「雙+連線」張家榮、翁嘉鴻兩人聯手攻下41分,助隊以88:67大勝富邦勇士。

達欣本季戰績21勝9負,因封關戰以勝利作收,教練邱大宗也送給子弟兵多一天休假。

翁嘉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首輪獲得輪空優勢,球隊如何調整,邱大宗表示,接下來會做小幅調整,體能部分會是重點,技術方面,會以可能遭遇的富邦、璞園兩隊,作出針對性的修正,戰術也會調整得更完善。

富邦勇士今天以正常陣容應戰,先發派出歐布萊恩、林書緯、宋宇軒、陳孝榮與蔡文誠,終場大比數落敗,教練顏行書表示,這場球是一大警惕,現在的球隊沒有開季氛圍,「我們現在少了勇士隊核心價值,如果是一名勇士,被擊敗了,要再站起來。」

富邦勇士總教練顏行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