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魔術上任後主場首戰 湖人吞對馬刺7連敗

2017/02/27 09:21

雷納德(右)得25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馬刺作客湖人,是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掌管湖人籃球事務總裁職務大權的首次主場比賽,本季慘澹的湖人似乎沒有因此提振士氣,仍以21分之差敗給分區排名僅次勇士的馬刺,以119:98苦吞四連敗。

首節結束馬刺就拉開比數,領先16分。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上半場就拿19分,整場比賽砍下25分,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拿下16分、9籃板,P.加索(Pau Gasol)也得了15分、7籃板。才從手傷休息15場復原後的P.加索今天上場20分鐘,三分球兩投全中,復原狀況不錯。

湖人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拚了22分、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拿下19分,羅素(D'Angelo Russell)也得18分、5籃板仍不敵對手,吞下近10場比賽中的第7敗、連續第7次敗給馬刺。

英葛蘭(右)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