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交易表弟讓國王更好? 總管:沒進步我下台

2017/02/27 09:29

卡森斯改當鵜鶘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王日前將陣中球星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交易至鵜鶘,為聯盟投下震撼彈,也讓不少球迷不滿,對此總管迪瓦茨(Vlade Divac)提出解釋,甚至直言,若未來兩年戰績持續沒進展,他願意下台負責。

過去幾年戰績沒能提升,是交易卡森斯的最主要原因,迪瓦茨表示,過去他也嘗試許多方法,像是找球員補強、找新教練等等,試圖以卡森斯為中心,來打造一支有晉級季後賽實力的球隊,但戰績也沒因此變好,「但我不是說卡森斯打不好,他一直都很努力,也都繳出很好的成績,但我希望球隊能夠更團結,有卡森斯在的前六季,我們也都無法打進季後賽,最好的成績就去年,但還是不夠,因此是時候該做些改變。」

此外,迪瓦茨也解釋,先前表示會把卡森斯留下來,最後卻交易他,主要是因為這些談話是在收到鵜鶘報價之前,加上他認為國王沒辦法給他(卡森斯)更好的薪資條件,最後才妥協交易。

交易掉老闆蘭納戴夫(Vivek Ranadive)最愛的卡森斯,讓迪瓦茨引來不少罵名,對此他也不以為意,「這是我的工作,我會為這件事情負責,我可以理解球迷的失望,他們都支持卡森斯,而我也很愛他,但我相信未來兩年,國王的表現會越來越好,我很樂意到時候會再聽到這些球迷的意見,如果我錯了,我也願意下台負責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