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活塞退休32號球衣 「鐵面人」漢米爾頓感性告白(影音)

2017/02/27 18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活塞今為「鐵面人」漢米爾頓(Richard Hamilton)舉行32號球衣退休式,家人及2004年奪冠班底皆到場致意,他也感性告白「我是永遠的活塞人。」

活塞先前已將畢拉普斯(Chauncey Billups)與B.華勒斯(Ben Wallace)的球衣高掛奧本山宮殿球場,如今輪到漢米爾頓,他也感性表示,「當我得知球團將退休我的球衣時,真的無法形容那種感覺,一切都太讓人難以置信了。」

2004年『活塞五虎』擊敗當時擁有豪華陣容的湖人,拿下隊史第3座總冠軍,他們也以強悍的球風征服許多球迷,漢米爾頓也說「當我加盟公牛時,每天都在休息室揍我自己,因為我知道我是永遠的活塞人,底特律給了我所有的一切。」

被譽為最強中距離射手之一的他,9年活塞生涯,平均得到18.4分3.8助攻及3.4籃板,生涯後期受傷勢困擾,2015年初宣布退休。

活塞今為漢米爾頓舉行球衣退休式。(今日美國)

漢米爾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