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開路先鋒邱丹猛打賞 普門擊敗南英奪季軍

2017/02/27 17:30

普門中學擊敗南英商工,拿下高中木棒聯賽季軍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義報導〕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季軍賽,普門中學在開路先鋒邱丹單場4次上壘、包括3支安打帶動下,以4:2擊敗南英商工,拿下本屆高中木棒聯賽季軍,也是連兩年季軍。

普門總教練邱俊文說,一路打來其實很辛苦,球員彼此間磨合半年,當中漸漸找到平衡點,球員們彼此間也有向心力。普門不少主力是高二,邱俊文說希望明年看到他們再進步,但也要看球員自己,教練只是輔助球員。

高二的開路先鋒邱丹帶動球隊攻勢,他說比起高一,自己更進步的地方是打擊觀念,教練也要求他加強長打,希望擔任開路先鋒的他能擊出二壘安打以上的長打,得分會更有效率。去年因天氣狀況不佳,普門和高苑並列季軍,邱丹說,賽前就希望這次季軍戰奪勝,拿到真正的季軍。

普門中學擊敗南英商工,拿下高中木棒聯賽季軍,球員開心擁抱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普門中學開路先鋒邱丹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普門中學投手吳書銘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7局下普門中學甘家銘(左)演出雙殺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普門中學何繼偉內野安打形成滿壘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普門中學李育全二壘安打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普門中學李育全二壘安打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南英商工王子億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南英商工先發投手張梓軒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普門中學捕手林軒逸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普門中學捕手林軒逸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