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「台日友好」移地訓練 神戶市長盼台、日決賽碰頭

2017/02/27 18:39

經典賽台灣代表團拜會神戶市長,感謝移地訓練款待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台灣代表團在領隊趙士強以及總教練郭泰源率領下,包含吳復連教練以及隊長林智勝,今日下午拜會神戶市長久元喜造。趙士強領隊特別感謝神戶市政府對於台灣隊此次移地訓練的款待,久元喜造市長除了歡迎台灣隊的到來,也特別為台灣隊加油打氣,希望台日兩隊可以在最後決賽上演對決戲碼。

神戶市代表包括久元市長、坊市會副議長、日華親善神戶市會議員聯盟會長安達和彥、教育委員會體育擔當局長岡田健二、體育教育協會代理會長大森正明,共同接待台灣隊的到來。久元市長感謝台灣隊選擇神戶市作為移地訓練的基地,神戶市民會共同支持日本隊以及台灣隊,希望兩隊在今年經典賽都能有很好的表現。領隊趙士強表示,台灣與日本目前正處於非常友好的狀態,日後無論是城市或是體育的交流,都樂見也願意協助建立更好的關係。

台灣代表團與神戶市代表互贈友好禮物,郭泰源總教練與隊長林智勝更致贈簽名球給神戶市長及與會代表,感謝此行移地訓練市政府給予之一切協助。

總教練郭泰源與神戶市長久元喜造(左)互贈友好禮物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