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馬刺客場之旅收穫豐 波總卻好想回家?

2017/02/27 19:51

馬刺主帥帕波維奇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今大勝湖人,以6勝2敗戰績為客場之旅畫下句點,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雖對子弟兵的表現感到滿意,卻也對洛杉磯充滿吸引力的生活感到不適應,直呼好想回家。

馬刺今擊敗湖人,以6勝2敗結束客場之旅,帕波維奇對於球員們在明星周後的表現十分滿意,「很棒的旅程,我們在明星周後仍保持高專注度,這兩個禮拜以來只有一天是比較糟糕的,我認為球員們表現得很出色。」

只不過馬刺客場之旅的後2戰分別對上快艇及湖人,待在洛杉磯近1個禮拜的生活,卻讓帕波維奇直呼好想回家,「洛杉磯是充滿吸引力的地方,我們每天享用精緻的餐點與紅酒,但似乎有點過量了,我想暫時離開美食與酒精一陣子,我已迫不期待離開這裡了。」

馬刺結束一連串客場之旅後,目前以45勝13敗高居西部第2,與龍頭勇士仍有4場勝差。

馬刺今痛宰湖人21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