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最貴野手低潮2年 坦言可能被打入冷宮

2017/02/28 09:21

艾斯柏瑞是目前洋基身價最高的野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以1.53億美元(約47億台幣)簽下的最貴野手艾斯柏瑞(Jacoby Ellsbury),今向紐約媒體坦言,開季棒次可能會被調到後面,但他也坦然以對,「我打任何棒次都可以,八九棒也行,只要能幫助球隊。」

艾斯柏瑞近年來都是以先發前三棒開季,上次調出前段打線要追溯至2012年的第六棒,2014年肥約加盟洋基後,前3年開季也是前3棒,但隨著2015-16年表現皆不如聯盟平均水準,逐漸被洋基打入冷宮。

艾斯柏瑞昨天熱身賽初登場,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賽前對媒體表示,還不確定要將他排在第幾棒,後來還在排在先發第二棒,總計3打數0安打。美媒透露,洋基考慮開季將艾斯柏瑞的棒次往後調。

「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,先發打線可能長得不一樣,我可能打2、3、4、5棒,任何棒次,甚至8、9棒。」艾斯柏瑞說,他在波士頓也曾打過8、9棒,只要能幫助球隊都會接受球隊的安排。

艾斯柏瑞去年出賽148場,打擊率僅0.263,盜壘20次更是生涯完整球季中的新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