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父親簽證有著落 巨人奎托有望趕上經典賽

2017/02/28 12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春訓已開跑兩週,但巨人強投奎托(Johnny Cueto)因父親簽證因素,至今未能向球隊報到,總理艾文斯(Bobby Evans)表示目前正積極處理,盼讓奎托於本週歸隊。

「希望這週就能搞定,根據我們的估算,假設沒有拖太久,他應該能如期趕上開季。」艾文斯說,巨人本季首戰將作客響尾蛇,奎托是可能的先發人選,但球團目前尚未公佈決定。

奎托原應於美國時間2月13號完成投捕報到,但因父親病倒向球團告假獲准。隨後奎托決定帶父親一同前往亞歷桑那春訓基地,卻因文件因素遲遲未能拿到父親的簽證,春訓行程被迫延後,更一度傳出可能放棄經典賽。

奎托因父親簽證因素影響春訓行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若按原定日程,奎托最慢應於下週一前離開春訓基地,向多明尼加國家隊報到。但以目前狀況來看,奎托得先向巨人報到、通過體檢確認身體狀況後才能放行,若週五沒能完成,球團可能不會讓奎托參加經典賽。

「奎托報到後,我們得先評估他在登板比賽前需要多少訓練量,投手教練萊蓋提(Dave Righetti)會跟他討論。」總理艾文斯說,但也透露奎托在多明尼加其實頗有進展,由於巨人在當地設有棒球學校,奎托得以進行例行牛棚練投,也能在實戰打擊練習中投球。

本屆經典賽將於下週開打,多明尼加首戰為美國時間3月9日對上加拿大,很可能交由王牌奎托掛帥先發。

奎托有望趕上經典賽為多明尼加效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