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感冒無礙 與厄文合砍49分宰公鹿

2017/02/28 12:11

詹姆斯(右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在主場迎戰公鹿,前場感冒缺席的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此戰回歸,他與厄文(Kyrie Irving)合砍49分,最後助騎士以102:95贏球。

兩隊這場打起來你來我往、互有領先,公鹿在第四節一度追至2分差,不過騎士靠著尚伯特(Iman Shumpert)、詹姆斯、厄文、D.威廉斯(Derrick Williams)等人打出一波14:4的攻勢,抵定戰局,最後騎士以7分之差擊敗公鹿。

厄文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,另有9次助攻,詹姆斯24分、10籃板、6助攻,D.威廉斯14分,柯佛(Kyle Korver)13分,R.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11分。

公鹿隊方面,替補出發的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,孟羅(Greg Monroe)13分,韓森(John Henson)10分,公鹿先發5人僅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拿下超過雙位數的11分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9分、7籃板、8助攻。

詹姆斯。(美聯社)

厄文。(法新社)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