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拒為家鄉打球? 杜蘭特道出巫師出局真相

2017/02/28 14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後恢復自由之身的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,在一長串球隊名單中陷入長考,最終決定加盟勇士,美媒今解答杜蘭特當時未選擇返鄉效力華盛頓巫師的真正原因。

《華盛頓郵報》今刊出杜蘭特的專訪文章,提及為何「與巫師雙衛畢爾(Bradley Beal)、沃爾(John Wall)攜手挑戰東區霸主騎士」的選項沒能獲得青睞,但對於杜蘭特而言,這並非他的考量,因為巫師之所以出局,純粹只是因為自己不想再在家鄉打球了。

杜蘭特渴望全新挑戰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「我不是要舊事重提,但就真的只是不想繼續在老家打球罷了,跟球迷無關。」杜蘭特說,「我很開心人生中能有那樣的一部份,可以在家鄉、在朋友面前打球,每天都能跟親友四處晃晃,但那樣的日子已經過去了。」

出身華盛頓的杜蘭特於高中最後一年,轉學到家鄉著名籃球學校─蒙特羅斯基督教高中就讀,季前持續抽高、並獲邀就讀德州大學的他該季表現出色,季後更囊括地區年度最佳籃球員及全美明星賽MVP兩項大獎。

「這感覺有點像是,我正試著邁向人生第二階段,想到其他城市闖蕩,嘗試新的東西。我覺得我在學生時代已為華盛頓盡心盡力,是時候做點新鮮事了。」杜蘭特透露,「我不想回到過去,這就是我的想法,跟籃球、球迷、城市無關。」

杜蘭特加盟勇士再出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