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號三分顏射對手 柯瑞弟砍29分率小牛退熱火(影音)

2017/02/28 14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牛今天在主場迎戰熱火,柯瑞弟(Seth Curry)全場砍下29分,包含5記三分球,終場小牛以96:89獲勝。

這場比賽雙方互有攻勢,三節打完熱火以69:78落後,第四節一度以89:84領先小牛,未料接下來的4分39秒內,熱火進攻當機,沒有再得任何分數;而小牛靠著柯瑞弟、巴恩斯連連得分,最後逆轉贏得比賽。

相較於哥哥柯瑞(Stephen Curry)今天三分球11投0中,追平NBA難堪記錄,柯瑞弟此役表現出色,全場17投10中、三分球7投5中,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,小牛前鋒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也有24分的表現。

熱火部分有4人得分上雙,卓吉奇(Goran Dragic)24分、6助攻,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19分、19籃板,威特斯(Dion Waiters)12分,T.強森(Tyler Johnson)10分。

柯瑞。(美聯社)

柯瑞。(美聯社)

卓吉奇(右)。(美聯社)

懷特塞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