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身手進化 裕隆胡凱翔獲單週最佳肯定

2017/02/28 16:56

胡凱翔(中)獲選單周最佳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第14季SBL例行賽上週畫下句點,裕隆單週兩勝封關,其中「刺青鏢客」胡凱翔繳出平均15.5分、3.5籃板,獲得單週最佳球員肯定。

胡凱翔本季加強投籃,改走射手路線,投籃命中率來到生涯最佳39.7%,這是他第四個球季,本季兩分球命中率達50.6%,較菜鳥球季37%,進步不少。

裕隆以19勝11負作收,戰績名列第二,獲得首輪輪空,提前卡位四強,球隊也將進入將近十天調整期,對手將是台啤、金酒勝方。

季後賽首輪賽事週六將於彰化體育館開打,例行賽第三名台灣啤酒晚上七點出戰第六名金門酒廠、第四名富邦勇士下午五點面對第五名桃園璞園。

六日兩天門票將於明天中午12時起在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超商購票通路開始預售,票價二樓席區200元、一樓席區300元。

季後賽首輪採五戰三勝制,例行賽三、四名球隊台灣啤酒及富邦勇士享有一勝優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