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對抗賽》王柏融開轟、陳俊秀3打點 中職首戰告捷

2017/02/28 21:37

王柏融敲出2分砲,猛打賞又包辦3打點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台日對抗賽今晚福岡巨蛋開打,首戰砲火猛烈,中職聯隊「大王」王柏融2分砲領銜,陳俊秀包辦3分打點,全隊猛敲17安、8:5告捷,對抗賽首次打贏日本隊,明天將由鄭凱文對決菅野智之。

王溢正連續2年台日對抗賽擔任首戰先發,今2局被敲4安失2分,其中有3支安打都是扎實的二壘安打,第2任洋投賽格威3下接手,除了平田良介敲出二壘打,沒讓日本隊再上壘,還送出7K。

中職聯隊開局對則本昂大毫不客氣,單局4安、王柏融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雖然日本隊在「四番」筒香嘉智長打追平,下一局又被秋山翔吾打回超前分,王柏融在3上轟出中外野大牆,2分砲上演大逆轉,越打越順的中職聯隊,連2局靠著陳俊秀二壘打追加分數,6局打完8:2大幅領先。

眼看戰局一帆風順,中職聯隊在7下換上第3任投手道恩斯後風雲變色,連續保送2打者又投出暴投,菊池涼介三壘打一併清壘,迫使中職趕緊換上林柏佑止血,賴鴻誠、陳禹勳雖都有被攻占得點圈,關鍵時刻讓打者出局無失分。

此役中職聯隊無疑以王柏融表現最亮眼,3打數3安打3打點,只差三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,陳俊秀雖吞下3K,也有貢獻2支二壘安打、3分打點,擔任開路先鋒的陽耀勳和第2棒林智平也分別有3、4支安打;日本隊火力則集中在第2棒菊池涼介,猛打賞且都是長打(2支二壘打和一支三壘打)。

陳俊秀貢獻2支二壘安打,3打點進帳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