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三分陷低潮 沃爾19助攻率巫師賞勇士第10敗

2017/03/01 10:43

沃爾(中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聯盟龍頭勇士今「背靠背」出賽,雖克服首節雙位數落後,一度取得領先,但第四節無法堅持下去,在客場踢到大鐵板,以108:112不敵巫師,柯瑞攻下25分,整體手感仍不佳,三分9投僅2中;巫師一哥沃爾傳出平生涯新高的19助攻,率隊終結2連敗。

勇士前役表現最理想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返家打巫師,首節即左膝受傷告退;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上戰創下三分線11投皆墨的難堪紀錄,結果上半場又是3投不進,第三節才投進三分球,並率隊吹起反攻號角,從首節最多落後14分,大夥齊心合力一度要回領先,最終勇士先追平戰局。

雙方在第四節一較高低,經過多次互換領先的纏鬥,柯瑞最終嘗試飆大號三分,試圖給對手一擊斃命,卻無法進球,黯然兵敗。

巫師近兩戰分別不敵七六人和爵士,頭號球星沃爾(John Wall)繳出12分、19助攻與6籃板,連12場完成「雙十」,助攻更追平生涯新高,成止敗最大功臣,畢爾(Bradley Beal)投進4顆三分,攻下25分,新同學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挹注16分,葛托特(Marcin Gortat)12分、12籃板,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22分進帳,在關鍵時刻抓下重要進攻籃板的波特(Otto Porter Jr)14分、8籃板。

近兩戰手感不佳的柯瑞,雖靠著第三節挹注15分、全場仍有25分進帳,卻在關鍵時刻選擇飆大號三分球,害球隊吞本季第10敗,帕丘利亞(Zaza Pachulia)12分與8籃板,格林(Draymond Green)14分、8籃板與14助攻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16分進帳,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挹注14分。

柯瑞。(法新社)

畢爾。(法新社)

杜蘭特因傷退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