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若和同性戀當隊友 小史:我會到對街去洗澡

2017/03/01 13:55

史陶德邁爾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NBA球星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去年結束14年的NBA生涯,並轉戰以色列持續打球。而小史最近談到有關同性戀的議題時,他直率地表示,自己會想辦法避免與同性戀隊友的接觸。

史陶德邁爾以及隊友近期接受以色列媒體採訪,當被問到如果球隊中有同性戀隊友時,他們會如何反應,大多數人都表示,「沒有意見」或是「沒有問題」,不過小史的回答卻與眾人大不相同。

「(如果我有同性戀隊友的話)我會到對街去洗澡,並確保我在角落就換好衣服,而且我會開車到不同區域的健身房去運動。」當記者聽到他的回答時,還向史陶德邁爾確認是否在開玩笑,不過他回應,「笑話中總是蘊含了真理。」

這並不是史陶德邁爾第一次有恐同的言論,他在2012年就曾在推特中對球迷使用不當的同性戀用詞,他也因此被聯盟開罰50000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