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完蛋?杜蘭特傷勢嚴重 缺陣恐達數月

2017/03/01 17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四巨頭之一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,今天在與巫師一役中,遭隊友撞傷膝蓋,原本預計可能幾周就能歸隊,但稍早美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透露,他的傷勢嚴重,恐怕會缺陣達幾個月。

今天在與巫師一戰中,勇士中鋒帕丘利亞(Zaza Pachulia)與巫師中鋒葛托特(Marcin Gortat)卡位時,帕丘利亞被對方拉倒在地,剛好撞上杜蘭特的腳,杜蘭特倒地後表情痛苦,隨後也退場進行治療,但之後未再回到場上。

根據記者沃納洛斯基消息,杜蘭特的傷勢初步檢查不太樂觀,恐怕缺陣達幾個月而非幾周,雖然仍須等待MRI報告結果,但能不能趕在例行賽結束前歸隊,還是未知數,預計球團會在明天公布詳細檢查結果。

杜蘭特今天與巫師一戰提早傷退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