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對抗賽》陳傑憲猛打賞 中職聯隊8分差輸日本

2017/03/01 21:35

陳傑憲單場3安猛打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台日職棒對抗賽今天進行第2戰,中職聯隊全場推出6名投手輪番上陣仍無法壓制日本國家隊,打線上遭4名日本王牌輪流壓制,終場以1:9慘敗,對抗賽2戰雙方戰成1平。

中職聯隊今天推出鄭凱文先發,主投2局僅被山田哲人敲陽春砲丟分,接手的洋投愛迪頓中繼3局未丟責失分,但中職聯隊老將彭政閔在5局發生關鍵失誤造成失分,形成0:3落後,6局中職聯隊發生守備瑕疵,讓日本隊攻下4分大局,以7:0遙遙領先中職。

7局中職第4任投手鄭錡鴻控球不穩,日本隊再用2支安打串聯添2分,中職則在下半局靠林威廷與陳傑憲的安打串聯破蛋,最後2局雙方未有攻勢,中職聯隊以1:9吞敗。

中職先發游擊手陳傑憲單場3安猛打表現最佳,「大王」王柏融今天2打數1安打,另外選到2次保送,投手方面中職僅道恩斯與賴鴻誠各投1局無失分,日本隊先發王牌菅野智之主投4局飆3K封鎖,石川步中繼3局飆6K僅失1分,藤浪晋太郎與千賀滉大在8、9局各後援1局都投出3上3下。

9棒林威廷敲安跑回中職唯一1分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柏融今天僅敲出1安打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菅野智之先發4局封鎖中職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山田哲人首打席開轟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