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對抗賽》陳傑憲棒打菅野智之 日媒:想來日本打球嗎?(影音)

2017/03/01 22:18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中職聯隊今天雖然以1:9不敵日本隊,但陳傑憲繳出猛打賞,還有美技守備,成為本場比賽的亮點之一,他出席賽後記者會時表示,今天能夠突破日本王牌投手菅野智之,還從他手中敲出2安,主要是抓直球攻擊,也收到不錯效果,過去受過日本棒球文化洗禮的他,也不排斥再度挑戰日職舞台。

過去陳傑憲在日本念高中,他表示在那段時間學到很多日本棒球文化,能夠再度踏上日本的球場,他也很珍惜比賽的時光。陳傑憲透露,其實先前他曾參加過選秀,但最後沒被選上才回台灣,被問到是否還會想到日職打球,他則認為,如果有機會的話,當然想要往更高的地方挑戰,若真的有球隊看中他,他也會覺得很開心。

春訓期間備戰狀況還不到最佳,但陳傑憲面對菅野智之還敲出2安打,此役能夠繳出好成績,他感謝母隊總教練黃甘霖的鼓勵,「他要我抱著學習的心態來日本比賽,不要拒絕這些挑戰,我也很享受在球場上的感覺。」

陳傑憲單場敲出3安打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