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AA》小球迷爬籃球架「救球」獲觀眾大喊MVP(影音)

2017/03/02 08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CAA日前一場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(Fresno State)對上樹城州立大學(boise State)的比賽,球不偏不倚卡在籃球架上,選手們遲遲無法把這顆球拿下,一名小球迷自告奮勇讓別人背在肩上後,爬上籃球架把籃球拿下來,獲得全場觀眾大喊「MVP」。

這場比賽是在美國時間2月28日,首節雙方打到剩下4分多鐘時,選手投籃卡在籃球架上,正好就好計時器的下方,由於該處很高、球又卡得很緊,選手們不管是丟球、還是拿長條物品,都無法將球弄下來。

這時一名小球迷坐在別人的肩上,爬上籃球架後,其他球員在下方扶著,小球迷順利將籃球「拔」下來,全場觀眾給予熱烈掌聲。最後這場比賽是由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以74:67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