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受傷 波總:不會趁機追勇士戰績

2017/03/02 13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今天回主場迎戰溜馬,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賽前談到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的傷勢,先是表達惋惜,再向記者說明馬刺只照自己的方式調整,不尋求超越勇士戰績。

帕波維奇與杜蘭特也算是老對手,2012年,杜蘭特曾率領雷霆在西部冠軍賽4:2淘汰馬刺;2014年,馬刺同樣在西部冠軍賽4:2淘汰雷霆;去年杜蘭特再度率領雷霆淘汰馬刺,闖進西部冠軍賽。

「沒人希望看到球員受傷,我不想看到任何球員受傷,」帕波維奇說,「尤其是像杜蘭特這樣重要的球星,這實在是很不幸。」記者追問馬刺是否會趁機追趕勇士,奪下西部第1種子,帕波維奇回應:「馬刺不會追趕任何球隊,還是像往常一樣打球。不管最後排第幾種子,我們都無所謂。」

帕波維奇與杜蘭特互相欣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