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高效率砍17分 籃網終結16連敗

2017/03/02 14:06

林書豪上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帶著16連敗繼續客場征途的籃網,今在沙加緬度挑戰國王,以109:100勝出,終結難堪16連敗,總算在3月收下2017年的第2勝;林書豪上場不到20分鐘,展現高效率,拿下17分、5助攻。

點我看林書豪精彩影片

傷癒歸隊皆先發上陣的林書豪,這回首節表現可圈可點,開賽先飆進1記三分球,還能助攻給隊友B.羅培茲(Brook Lopez),率隊打出一輪猛攻,最多領先15分,但國王坐擁地主優勢,先站穩腳步開始追分,步步進逼客人,也讓籃網首節僅以35:31領先。次節,雙方你來我往,籃網無力將領先差距擴大,而林書豪在上半場投進2顆三分球,攻下8分、3助攻。

易籃後,國王先取得2分,但林書豪很快就接獲隊友妙傳,擺進2分,還助攻給隊友佛伊(Randy Foye)飆進三分球,率隊拉出8:0攻勢,雖然籃網始終無法將領先優勢擴大至雙位數,但籃網並未出現「第三節恐懼症」,帶著81:72進入第四節。

籃網在末節最多領先13分,但國王伊文斯在後段連拿8分,林書豪隨即又傳助攻給B.羅培茲取分,更在罰球線上收下2分,稍稍擴大領先優勢,擋住國王勞森連拿4分,艱辛收下這場勝利。

教練團不願讓林書豪過度操勞,以免又出現傷勢,僅上場約19分41秒,出手10次命中5球,包括三分球3投2中,攻下17分外帶5助攻、2籃板,展現極佳效率,主力中鋒B.羅培茲24分、8籃板,雷佛特(Caris LeVert)13分進帳,替補上陣的懷特海德(Isaiah Whitehead)14分。

林書豪投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