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當美式足球打!NCAA再現驚奇絕殺

2017/03/02 16:27

西北大學完成長距離傳球絕殺。(圖片擷取自「Big Ten Network」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大學籃球NCAA再現驚奇場面!這場由西北大學與密西根大進行的賽事,雙防鏖戰到最後一秒,西北大學在最後傳出一記美式足球等級的長傳,終場以2分之差險勝。

西北大學在主場迎戰密西根大學,最後1.7秒,雙方戰成65:65平手,球權雖然在西北大學手上,但只能從後場發球,進攻難度相當高。

沒想到西北大學以孤注一擲的方式,直接將球長傳至前場,隊友順利接球後在籃下得分,帶領西北大以2分之差獲勝,這記長傳也被形容為是美式足球才會出現的「萬福瑪麗亞長傳」(Hail Mary pass)。

密西根大學教練也大讚「這是一次驚為天人的傳球」,還說這讓他想到了1992年杜克大學對上肯塔基大學,杜克在最後2.1秒,將球從後場傳給前場罰球線的學生王子雷納( Christian Laettner),成功投進最後一擊帶走勝利。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