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甲》托雷斯頭部重摔 隊友即刻救援保命(影音)

2017/03/03 09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德里競技明星前鋒托雷斯(Fernando Torres)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進行的西甲聯賽中重摔落地,他與拉科魯尼亞的後衛碰撞後當場昏厥、失去意識,所幸隊長加比(Gabi)與後衛佛薩里科(Sime Vrsaljko)搶在隊醫進場前,對托雷斯採取搶救,托雷斯被送到醫院後也脫離危險,還能自行上網發表動態。

第85分鐘,托雷斯在前場與貝甘提尼歐(Álex Bergantiños)爭搶球權,在空中被衝撞後失去重心,頭部先重摔在地上。加比和佛薩里科見狀立刻對他實行簡單搶救措施,避免出現窒息情況,隨後隊醫將他抬出場送上救護車。

賽後,拉科魯尼亞隊醫對加比與佛薩里科的搶救讚譽有加:「他們兩人動作很快,及時搶救避免托雷斯發生窒息情況,挽救他的生命。」

目前托雷斯在醫院情況穩定,他也透過網路感謝外界關心:「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與祝福,我現在情況沒有大礙,這不過是一次恐怖經歷而已,我希望自己能早日重返球場。」

托雷斯被送上救護車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