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灣の大王威震東洋 日媒1200字談王柏融

2017/03/03 09:22

日本媒體在台日對抗賽前訪問王柏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在台日對抗賽的打擊率高達8成,震撼東洋。日本媒體今天撰寫1249字長文介紹「台灣の大王」,直言日本球迷最好將這個人的名字記起來。

《BASEBALL KING》專文介紹,現年23歲的王柏融相當年輕,才剛結束職棒2年級,第一年因為九月才入團,僅出賽29場,卻在短時間就以超過3成打擊率身手引起注目,2016年更是大突破,達成台灣史上首次單季200安,還有驚人的打擊率0.414。

「王柏融在業餘時代就是很活躍的選手,」文章介紹,大王在2014年21U擔任四番,兩度對戰日本,王柏融8打數4安打3打點,率領球隊奪下冠軍。

業餘時代輝煌的成績獲得Lamigo第一指名,並以中職新人野手並列最高的500萬簽約金加盟,9月入團後,29場打擊率0.324,9轟,「大王旋風」延燒到台灣大賽,拿下優秀球員獎,幫助桃猿奪下2連霸。

眾所矚目的2016年,王柏融進一步展現天賦,達成史上最高打擊率(0.414)、單季200安,獲得打擊王、安打王、金手套、最佳九人、新人王、年度MVP等6獎,並簽下5年3180萬的長期合約。

該文最後寫道,儘管因為複雜原因無法參加經典賽,王柏融仍在台日對抗賽留下巨大的足跡,「也許不久的將來會加入日職,甚至挑戰大聯盟,『台灣的大王』王柏融,這個名字最好記起來。」

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:

【日本找到苦戰台灣原因 「恐成冠軍路大阻礙」】

【郭總擔憂投手戰力 南韓仍忌憚台灣隊實力】

【日媒曝台灣內鬥 日球迷這樣說…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