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育泯恩仇!南韓願與中、日、北韓合辦世足賽

2017/03/03 11:54

南韓願與中日北韓共同舉辦2030世足賽。圖為南韓經典K聯賽各職業隊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在2002年與日本合辦世界盃足球賽的南韓,在昨日表態爭取2030年的世界盃雄心,雖然仍處於討論階段,但南韓表示,願意與中國、日本、北韓合辦。

國際足總FIFA會長凡帝諾(Gianni Infantino)先前曾提出,要在2026年的世界盃參賽隊伍,由32國增加至48國,以及2026、2030年由2至3個國家共辦的想法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足協主席鄭夢奎昨日表示,雖然尚處於討論階段,但他們願意和中國、日本、北韓共同舉辦2030年世界杯。鄭夢奎認為,合辦世界杯將有助於亞洲足球發展,也將和有意共同申辦的國家協商溝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