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少狂砍45分無用 拓荒者中止雷霆四連勝

2017/03/03 15:11

魏斯布魯克攻下全場最高45分,雷霆依舊以109:114敗給拓荒者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今日作客波特蘭,雖然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一人轟下全場最高45分,但在最後3分鐘雷霆手感低迷,關鍵時刻屢投不進,終場以109:114敗給拓荒者,也中止球隊四連勝。

雷霆今日先發僅有魏斯布魯克得分破十,攻下45分,另外拿下8籃板及4助攻。他已經連續三場比賽拿下40分以上,是繼Kobe後表現如此傑出的球員。

其餘雷霆球員,坎特(Enes Kanter)拿下18分、10籃板,吉柏森(Taj Gibson)也貢獻15分,還投進中場結束前的超大號三分彈。

拓荒者原本在中場後還落後3分,但今日命中率逼近五成,助攻數19次也較雷霆多出8次,順利將勝利留在主場。球員得分方面,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攻下33分、5助攻,新同學諾基奇(Jusuf Nurkic)則貢獻18分、12籃板,麥考倫(C.J. McCollum)也挹注18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