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詹子賢歸隊猛 2分砲助兄弟逆轉斗山熊

2017/03/03 16:35

詹子賢在9局上擊出右外野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日前於港都盃跨聯盟熱身賽首次和斗山熊交手,以10:5大勝,今兩隊再戰,斗山熊梁丘烈3分砲一度超前,中信兄弟靠著剛歸隊的詹子賢火力全開,2分彈還以顏色,5:3要回勝利。

此役中信兄弟臨時換上王則鈞先發,首局投球不穩,在保送後被敲出二壘打攻占二三壘,王則鈞連飆2K化解危機,2下他又投出2保送,也利用三振抓下3出局,之後上場的潘韋辰也沒有失分,中信兄弟在4上曾陶鎔敲出二壘打上得點圈,陳文杰跑出內野安打攻下第1分,6上林王啟瑋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,2:0領先。

第3任投手羅國華6下續投,不如前一個半局2K順遂,斗山熊鄭錤焄、金辰炯安打,形成一出局、一三壘有人,第5棒三壘手梁丘烈轟出左外野3分砲,一舉將比數3:2逆轉;剛從台日對抗賽歸隊的詹子賢,在9上2出局、二三壘有人時,投手朴性煥暴投送1分,隨即他敲出右外野2分砲,助隊5:3超前,9下洪宸宇守成,中信兄弟就以5:3對戰2連勝。

晚場統一獅將在澄清湖棒球場迎戰樂天巨人,先前出發台日對抗賽的主力陳傑憲、高志綱、唐肇廷、潘武雄都歸隊並重返先發,此役可透過FOX體育台收看轉播。

詹子賢在9局上擊出右外野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斗山熊後援投手朴性煥(右)在9局上被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斗山熊跑者桂廷雄在8局上遭中信兄弟游擊手張志強封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斗山熊梁丘烈在6局下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彭政閔換補上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打者曾陶鎔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