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極地鬥士陳彥博冒險營開課 邀請暖爸修杰楷體驗

2017/03/03 16:54

極地鬥士陳彥博(左)與時尚暖爸修杰楷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極地超馬鬥士陳彥博今天與時尚暖爸修杰楷一同出席The North Face體驗車記者會,兩人穿著該品牌最新鞋款,挑戰體驗車中模擬濕地坡道,陳彥博也力邀修杰楷加入冒險營實際體驗。

陳彥博近期推廣戶外冒險營,由專業競技運動員擔任教練團,目標帶給學員正確露營、越野觀念,他跟「真男人」張嘉哲一起致力於推廣運動文化。

去年奪下四大極地馬拉松總冠軍,陳彥博表示,不會因此鬆懈、滿足,今年6月將參加祕魯叢林超級馬拉松賽、9月有義大利TDG330公里超馬賽。

為備戰6月祕魯賽事,陳彥博明天將出發前往美國阿拉斯加移訓一個月,他希望藉由此行吸收更多知識與經驗。

極地馬拉松鬥士陳彥博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時尚暖爸修杰楷(左)與極地馬拉松選手陳彥博。(The North Face提供)

極地馬拉松選手陳彥博體驗模擬濕地坡道。(The North Fac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