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大王」一戰爆紅 王柏融發文感謝這些幕後功臣

2017/03/03 17:28

王柏融在台日對抗賽一戰成名,今天也發文感謝後勤團隊的用心。(取自王柏融instagram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大王」王柏融在台日對抗戰打響名號,但他今天特別發文感謝中職後勤團隊,表示他們是這次交流賽不可或缺的幕後功臣,也讓球員得以發揮最佳狀態。

中職聯隊在這次對抗賽取得1勝1負,尤其王柏融從日本隊強投則本昂大手中轟出兩分砲,至今更讓球迷津津樂道;中職聯隊昨天返台後,球員也各自回到母隊繼續春訓,但王柏融今天特地在個人社群instagram上po出全隊和工作人員在福岡巨蛋的大合照,再次表達感謝。

「細心、高規格的後勤團隊,是這次交流賽不可或缺的幕後功臣,讓我們能夠發揮出自己最佳的狀態,謝謝你們!」王柏融寫道。

其實參與這次對抗賽的獅隊當家捕手高志綱,在返台時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工作人員,他還配上一張在機場推行李的照片,表示「這是除了在飯店房間以外,最接近我自己行李的時刻。」因為聯盟工作人員完全不讓球員搬運行李,都事先會幫球員將行李送抵機場,高志綱還寫道,「辛苦了後勤工作人員,這次你們比選手還辛苦,值得好好的讚賞一番 !!」

高志綱在臉書發文謝謝聯盟工作人員。(取自高志綱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