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與林哲瑄相撞險傷肋骨 高國輝:當下感覺無法呼吸

2017/03/03 22:22

高國輝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首爾報導〕今天經典賽公辦熱身賽,台灣隊首次在高尺巨蛋實戰,與韓職二軍警察廳進行公辦熱身賽,最終兩隊4:4握手言和,比賽中,外野手高國輝和林哲瑄因守備相撞,高國輝傷退,所幸並無大礙。

還原當時狀況,6局下警察廳打者林智烈從郭俊麟手中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中外野手林哲瑄和右外野手高國輝為了要處理落地彈高的球,兩人相撞,高國輝傷退,這一球形成場內全壘打,由張正偉接替守備。

高國輝表示,撞到左側腹部肋骨當下感覺無法呼吸,賽後覺得有點緊緊的,但不會痛,應該沒什麼問題,最近比賽感覺愈來愈好,希望下一場熱身賽可以繼續下場。

高國輝笑說,被撞到時,原本他還想繼續打,沒想到看到張正偉上來守備,今天第一次處理平飛落地球,下一戰他會更注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