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台灣守備是罩門 警察廳教頭:陳冠宇是危險人物

2017/03/04 07:56

陳冠宇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首爾報導〕昨天(3月3日)台灣隊和韓職二軍警察廳公辦熱身賽,雙方4:4握手言和,警察廳總教練柳承安,過去曾3度帶韓職聯隊來台打冬盟,對台灣球員還算熟悉,柳承安認為,守備是台灣隊的罩門,同時他視左投陳冠宇為「危險人物」。

昨天兩場公辦熱身賽有許多韓媒到場,晚場台灣和警察廳打完,賽後韓媒問柳承安對台灣隊的看法。

柳承安表示,台灣隊守備和以色列一樣,水準一般,守備或許是台灣隊的罩門,他建議南韓可以針對這一點適度「攻擊」,另外,捕手(鄭達鴻)傳球阻殺似乎不太好;昨鄭達鴻擔任台灣隊先發捕手,對方發動兩次盜壘都成功。

這一支台灣隊擁有林智勝、蔣智賢、林益全、高國輝、胡金龍等強打,不過柳承安認為,過去台灣打者擁有強力power,但現在感覺不出有這樣的特色,「台灣隊打線確實不強。」他強調,台灣隊實力較弱,經典賽在A組被淘汰的可能性最高。

昨天台灣隊前3任投手依序為江少慶、陳冠宇、郭俊麟,其中江少慶投2.1局失3分,陳冠宇投1.2局無失分,狂飆5K,郭俊麟投2.2局被敲出一支場內全壘打失1分,飆4K,3人都有可能先發首戰以色列。

柳承安說,江少慶、陳冠宇、郭俊麟都是很好的投手,特別是陳冠宇,球的尾勁非常好,實際交手要對付他,真的非常難纏,只是從旁邊看他投球,就能聽到球像刮風一樣有尾勁,是「危險人物」,對南韓只要有2至3名這樣的好投手登板,勢必陷入苦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