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到立德球場比賽 自己灑水整理場地

2017/03/04 13:02

到立德球場比賽,富邦悍將自己灑水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由高雄市政府主辦的2017年港都盃跨聯盟交流賽,今天進入倒數第2日賽事,首次加入的富邦悍將下午1點在立德迎戰斗山熊,球隊約在12點前抵達,完成熱身後發現內野塵沙漫天,想請場務人員整理場地卻找不到人。

鑒於太陽很大,未鋪設草皮的內野非常乾燥,比賽又開打在即,富邦張家浩、鄭兆行、林宗男等教練決定自己「下海」,帶著防護員等球團人員走進內野拿起水管開始灑水,眾人忙了快10分鐘,才有小球員進場幫忙。

高雄市政府體育處表示,「2017港都盃跨聯盟棒球交流賽」自2月27日開打,富邦悍將3月3日第一次參與賽事,因此對現場作業較不熟悉,在非場地整理時間自行接取水管灑水,現場工作人員發現後隨即上前告知,因此造成畫面上的誤解。

體育處補充,立德棒球場工作人員包含場務人員、球僮、帶隊教練總計13位,現場工作人員均依技術規範規定時間進行場地整理工作,富邦在非屬於其守備練習時間表示現場塵土飛揚,在場務工作人員已完成內野拖地作業、球僮準備進場灑水,教練自行從球僮手中接取水管協助灑水,並非現場工作人員未予支援,謝謝媒體和球迷的督促與關心。

斗山熊隊跑者1局上撲進三壘,宛如推土機般鏟起大量沙土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