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慘輸斗山 神盾賽後離奇受傷

2017/03/04 17:59

富邦悍將洋投神盾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年第1次到立德棒球場比賽,場內場外都有狀況,比賽以4:18慘輸斗山熊,賽後神盾手指被休息室的電風扇葉割傷。

富邦前2局發生5次失誤,被斗山猛攻19人次狂敲12安,才打3局就以2:16落後14分,首席教練劉榮華表示,比賽中的狀況確實很多,不論好壞都是寶貴的經驗,可以利用春訓趕快改正。

回鍋中職轉隊富邦的神盾,抵台10天來首次在熱身賽登板,中繼2.2局用42球,只挨2安失1分,飆3K僅1保送,球速最快催到144公里,已經進入比賽狀態,是富邦這場最大的收穫。

神盾賽後與全隊擠在約10坪大的一壘休息區更衣,身高195公分的他舉起右手要脫球衣時,手指被正上方運轉中的電風扇扇葉打到,痛得大叫一聲「啊!」並趕緊止血,幸好投球慣用的左手沒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