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季後賽再度一輪遊 林志傑感嘆球員生涯快結束

2017/03/05 08:38

林志傑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CBA浙江廣廈的台灣球員「野獸」林志傑,今年率領球隊挺進季後賽,可惜最終仍不敵對手,在首輪遭到淘汰,也讓他不禁感嘆自己已不再年輕,且籃球生涯快結束了。

林志傑妻子日前在微博上透露,「老公說好難過,真希望自己年輕幾歲就好,後面都沒幫到球隊,覺得也快結束自己的籃球生涯了」。

現年34歲的林志傑,過去在台灣效力於台啤,曾率隊拿下二連霸,他也曾是國家隊主力球員,更是不少台灣球迷心中的偶像,後來轉戰CBA,效力廣廈的8個球季,也繳出亮眼成績,本季場均可拿下13.2分、4.3籃板2.9助攻。

不過廣廈已經連續7年都在季後賽首輪止步,這也讓林志傑感到相當失望,但他的妻子仍在微博上安慰他,「親愛的你已經盡力了,你也曾經年輕過呀,而且你創造了很多很棒的奇蹟耶!現在的你還能在場上那麼長的時間這樣拼命奔跑著,我覺得你真的很厲害了。」

此外,林志傑妻子也談到,近期廣廈面臨世代交替的階段,「角色轉換是一個過程,希望年輕球員能趕快站起來,能撐起廣廈的未來,真的辛苦你了,辛苦了大家,終於能好好休息了,再接再厲,永不放棄」。

林志傑與廣廈的合約將在今年結束,先前受訪時,他也表示,還沒去想關於退休的問題,會看自己的身體狀況,但他仍希望能在廣廈退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