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明星賽越來越無趣 總裁席爾瓦考慮玩4分球

2017/03/05 08:48

聯盟總裁席爾瓦表示,明年明星賽將會出現一些改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中頂級球星齊聚一堂,頻頻大秀創意和灌籃美技,雖然娛樂性質高,但防守和競爭強度低,導致明星賽越來越不精采。對此,NBA總裁席爾瓦(Adam Silver)表示,明星賽是時候要做出改變。

在明星賽結束後,席爾瓦與球員工會主席、快艇隊主控保羅(Chris Paul)開會討論,他們認為明星賽的競爭強度應該增加,雖然不會像季後賽那麼激烈,前提是要球員認真打球。

席爾瓦表示,明星賽的投票制度也可能會做出改變,以往都是由球迷投票決定明星先發陣容,而明年有可能改成由各隊隊長來票選,他也透露,打算在明星賽中引入4分球以及中場10分球的玩法。

最後席爾瓦說道,一切都還在討論當中,為了增加明星賽的可看度,歡迎大家將意見寄至他的信箱(Adam@NBA.com),一起討論如何讓明年的洛杉磯明星賽更精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