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如何讓明星賽變好看?格林:錢多給一點最有效

2017/03/05 09:31

格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眾星雲集,球星們大秀灌籃美技,但因競爭強度不高,不少人覺得比賽很無趣,這些聲音也讓總裁席爾瓦(Adam Silver)決定做些改變,要大家給點意見,今年多人入選的勇士隊也提出他們的看法。

「我想我們必須討論出一些方式,讓球員們更加嚴肅看待這場比賽,不管是用金錢還是以慈善的名義。我們也需要和球員們討論,他們希望獲得什麼或是期待這場球賽是以什麼方式呈現,否則都會讓明星賽看起來像個笑話。」身為西部明星隊教練,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認為有些球員會想讓自己看起來超酷,所以耍一些花樣,反而認真比賽就變得很罪惡一樣,他也提議球員該去看看1985年的明星賽影片,即便沒有激烈肢體碰撞,但打得很認真,還是很好看。

先前也有報導指出,總裁席爾瓦提議在明星賽增設「四分球」及「十分球」,而平常投慣了三分球的柯瑞(Stephen Curry)卻覺得,增設「十分球」會讓比賽看起來更像笑話,「四分球或許可以考慮,這會吸引人想去嘗試。」但他也老實說,自己沒什麼好點子,但就過去經驗,他在明星賽中獲得很多樂趣,畢竟看起來還是和一般的比賽不同,不覺得有哪裡不好。

柯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答案則很簡單,「把獎金提高啊!我是認真的,如果真的提高競爭力,增加獎金絕對有用。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的看法則與格林類似,「我不知道要怎麼解決這問題,可能提高獎金或是送我一台車,我想這樣會增加大家想贏球的意願吧!」不過湯普森也指出問題,他認為比賽強度不高,最主要原因還是大家都怕受傷。

湯普森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