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滿強打三角戰術? 甜瓜抱怨進攻太單調

2017/03/05 10:36

安東尼昨天賽後不滿球隊戰術太單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昨天以102:105敗給七六人,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賽後抱怨戰術太單調,不懂得變通,這也被美媒揣測可能是與近日增加三角戰術的使用頻率有關。

「我們在比賽當中都用同樣的打法。」安東尼表示,球隊目前的戰術一成不變,反觀對手則是能視賽況去調整。尼克近日增加執行三角戰術的比率,讓全隊相當不習慣,當家主控羅斯(Derrick Rose)也曾無奈地說,會盡力去適應。

對此,總教練何納塞克(Jeff Hornacek)表示,總管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並沒有強迫他要全面執行三角戰術,但比賽中有30%以上的時間,進攻會陷入當機或是節奏比較慢,這時候不得不採取三角戰術,他也強調現在該做好的仍是防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