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曾教喬丹玩桌遊 法蘭柯納爆料:他連玩遊戲都不認輸

2017/03/05 14:43

喬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主帥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過去曾在白襪時期執教過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,日前受訪時也分享一段兩人的小故事,還意外爆料,喬丹連玩桌遊都不輕易認輸。

法蘭柯納執教出期曾擔任白襪2A的總教練,而當時從NBA退休的喬丹也加入該球隊,有趣的是法蘭柯納不止教他打球,還教會這名傳奇球星如何玩桌遊「快艇骰子(Yahtzee)」。

法蘭柯納回憶,當時他正與隊上其他成員在玩桌遊,路過的喬丹便停下來問他,「你們在做什麼?」法蘭柯納回他,「兄弟,你沒當過小孩嗎?我們在玩快艇骰子」,好勝心強大的喬丹便立刻要法蘭科納教他,也不顧當時外頭還有很多記者等著訪問,堅持要先學會這項遊戲。

法蘭柯納透露,喬丹的好勝心不只是在球場上,他連玩桌遊也都相當認真,他笑說:「你知道一趟12小時的巴士之旅可以玩多少次快艇骰子嗎?」

法蘭柯納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