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潘威倫單局爆4分 台灣隊熱身賽不敵警察廳

2017/03/05 15:13

潘威倫遇到失分危機,投手教練黃欽智(右一)上投手丘開會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天開打,台灣隊與韓職二軍警察廳隊進行第2場公辦熱身賽,潘威倫中繼1局狂失4分,台灣隊終場以3:5不敵警察廳。

台灣對此推出宋家豪先發,主投2局挨2安無失分,台灣隊在2局上先馳得點,高國輝擊出二壘安打,陳鏞基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適時安打,不過第三局換上潘威倫,連續被敲了5支安打失4分,台灣1:4落後。

第4局台灣隊攻勢再起,1出局後許基宏獲保送,高國輝再度擊出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,陳鏞基又把握住機會,一舉打回2分。

4局後由蔡明晉、林晨樺、羅國華依序登板,只有蔡明晉失掉1分,而台灣隊打擊火力在4局後完全熄火,緊靠著保送上壘,終場以3:5敗給警察廳。

高國輝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陳鏞基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先發投手宋家豪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