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大聯盟超高效率!淹大水的球場4天就完工(影音)

2017/03/05 16:57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本報在3/1曾報導《8強賽球場淹大水 球員休息室不見了》,由於南加州上週遭暴雨襲擊,導致經典賽的8強場地沛可球場淹大水,現場形成天然游泳池,但近日教士隊在Instagram上貼出將球場整理好的影片,讓人見識到大聯盟的驚人施工效率。

沛可球場是大聯盟教士隊的主場,上週在進行經典賽場地鋪設時,不巧碰上5年來最嚴重的暴雨,大水一度淹沒球員休息室,但從昨天教士隊公佈的經典賽場地施工影片中,短短5天內就讓球場恢復原狀,讓人見識到大聯盟官方對於球場的重視以及施工效率。

經典賽8強將在3/14日開打,屆時C組與D組晉級的球隊將在沛可球場爭取4強門票。

San Diego Padres(@padre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